牛X页游

公告

当前位置:金装传奇 > 公告 > 内容
5月10日10:00-13:00维护公告
2019-05-10

  亲爱的玩家:

      为了让各位有个更好的游戏体验,《金装传奇》于2019年5月10日(周五)10:00-13:00对全服进行版本更新维护。维护期间将无法登录游戏,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维护完成时间将视具体进度而提前或者延后,对各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。

 

维护后如无法正常登录游戏,请删除浏览器缓存再重新登录试试。如遇到重大BUG,请及时联系客服。

《金装传奇》研发运营团队竭诚祝所有的玩家游戏快乐,享受欢乐游戏时光,相聚时刻,常伴传奇!

维护时间:2019年5月10日(周五)10:00-13:00

维护范围:176

迅雷《金装传奇》运营团队

2019-05-10

迅雷 金装传奇官方网站:http://jzcq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金装传奇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2007&page=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