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攻略

当前位置:金装传奇 > 游戏攻略 > 内容
每日任务
2017-10-24

每天上线做做每日任务,小手一抖,经验材料全都有。《金装传奇》当中有着丰富的每日任务供玩家选择,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。

一.护国任务

玩家每天可以在比奇城安全区附近护国将军处接取护国任务。

护国任务为简单的杀怪任务,只要消灭指定怪物就可以快速完成啦。

成功完成任务之后可以在护国将军处交还任务,交还任务也可以花费少量绑元多倍领取任务奖励,如果绑元富足的话建议各位玩家还是3倍领取,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与荣誉值。

荣誉值可以用来领取神武尊号,神武尊号可以不断升级,称号等级越高,给予的属性值提升越高。所以每天一定要记得做护国任务哦!

二.古刹封魔

经验获得哪家强?封魔副本帮你忙!简单操作即可获得大量经验。

封魔副本可通过比奇城安全区附近的封魔使者进入,每日可进入3次。

进入封魔副本后,点击放置按钮即可放置除魔法师和封魔法神,除魔法师和封魔法神会自动攻击怪物,击杀怪物可得海量经验。

成功完成封魔副本之后,即可在封魔使者处领取经验奖励,多倍领取经验更丰厚!

三.矿山挖矿

每日可在比奇城内的矿山老板处接取矿山挖矿任务。

进入矿山后,即会自动开始挖掘。

完成挖矿任务后,可以获得大量金砖奖励,使用后可得海量金币。

迅雷《金装传奇》运营团队

2017-10-24

迅雷 金装传奇官方网站:http://jzcq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金装传奇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2007&page=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