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金装传奇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聊天系统
挂机设置 VIP特权 好友系统 技能系统 聊天系统 新手FAQ 游戏背景 职业介绍

聊天系统开放

开放要求:玩家等级达到65级。

 

聊天频道

1.聊天频道分为综合频道、附近频道、世界频道、公会频道、队伍频道和私聊频道。

2.聊天频道输入的最长范围为100个字符串(50个汉字),超过则无法继续输入。当输入的长度超过当前输出框时,则已输入的文字向左滚进4个文字距离。

3.查看的聊天记录最多不超过50条。

4.最大可输入表情为3个。


禁言操作
 

玩家因频繁触碰屏蔽字将导致禁言,玩家只能看见自己的发言,其他玩家无法看见其发言。

迅雷《金装传奇》运营团队

2017-10-24

迅雷 金装传奇官方网站:http://jzcq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金装传奇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2007&page=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