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金装传奇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谁与争锋
勇闯深渊 夜战比奇城 天降宝物 谁与争锋 神龙宝箱 日常活动 膜拜神龙 伏魔神殿

一.进入方式

每天12:40-12:45可通过土城安全区NPC参与活动。

二.活动规则

在这里,玛法大陆的勇士们的名字都被盖上神秘面纱,只能看见周围全是“神秘人”,他们可能是同仇敌忾的战友,也可能是罪不可赦的敌人。

但是到了谁与争锋,勇士们为自己而战,12点45分,活动正式开始后,NPC禁止其他勇士参与活动,已经进入活动的勇士兵刃相接,直到只剩下最后一名勇士为止,而他,将获得诱人的元宝奖励。

三.活动奖励

最终获胜的勇士获得1000元宝奖励,但是大家都知道,他只在乎谁与之争锋?

迅雷《金装传奇》运营团队

2017-10-24

迅雷 金装传奇官方网站:http://jzcq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金装传奇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2007&page=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