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金装传奇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伏魔神殿
勇闯深渊 夜战比奇城 天降宝物 谁与争锋 神龙宝箱 日常活动 膜拜神龙 伏魔神殿

一.背景

昏暗静谧的神殿潜藏着强大的禁地魔王。实力强大的勇者可以前往神殿挑战,通过BOSS试炼可以获得极品的装备。需要注意的是,伏魔神殿的挑战只对等级符合要求的勇士开放,并且需持有伏魔卷轴方可进入。

二.玩法介绍

不同等级段的玩家可进入不同的伏魔神殿,进入神殿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伏魔卷轴。伏魔神殿中神装爆率超高,越高级的神殿,神装爆率越高。

迅雷《金装传奇》运营团队

2017-10-24

迅雷 金装传奇官方网站:http://jzcq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金装传奇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2007&page=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