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金装传奇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称号系统
战神系统 图鉴系统 探宝系统 气海系统 内功系统 光翼系统 公会系统 称号系统

当玩家达到获得条件后,即可获得称号。

每个称号的获得方式各不相同。玩家可以通过比较固定的称号获得方式,如:成就、排行榜、攻城战胜利从而获得称号。也可对玛法大陆进行探索尝试,通过不同的方式从而获得相应的称号。获得称号后,对应的称号会出现在角色模型的上方。其中传奇主宰者是攻城战胜利的王城公会会长方可获得。第一战士、第一法师、第一道士是只有职业排行榜第一的玩家才能获得该称号。两种称号来之不易,并具有极大的属性增加,因此系统会自动帮玩家佩戴在角色头顶,让其他玩家看到您便能感受到您的强大。其余称号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佩戴。

 

在称号界面还可以进行称号的卸下和更换操作(不适用于传奇主宰者和第一战士法师道士称号)。

玩家等级到达90级,称号系统自动开启。

迅雷《金装传奇》运营团队

2017-10-24

迅雷 金装传奇官方网站:http://jzcq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金装传奇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2007&page=1